前些日子爸爸又叫我買果乾寄給他

因為他說那裏的鄰居都很喜歡台灣的水果

上次帶去的他們都念念不忘

 

 

可是上次購買的資料早不知道丟哪去了

所以我又開始搜尋資訊

然後就看到這個哈芒狗的牌子

 

 

他們Logo是一隻可愛的狗狗

據說是店主在台南南化水庫老家中所養的哈士奇

 

因為家中從事芒果果農的行業

也希望能和在地小農們找出新的路


 

 

他們主打零添加,形象健康的台灣在地品牌:

 

1: 零添加物,不給身體額外的負擔

2: 低溫風乾,保留水果最多的營養素

3: 手工客制製作,新鮮度佳

 

 

翻到背面就可以看到他們的說明

不添加糖的設計

 

因為現代人容易攝取過量糖份,

造成身體的負擔

 

所以堅持製作原味的果乾,

保留最多的水果營養

 

像這個是芭樂乾,成份非常單純

 

 

選用的是珍珠芭樂

 

珍珠芭樂是台灣芭樂的大宗

甜度是數一數二的高

 

當水果單吃的口感偏軟

老人家跟小朋友都很適合

 

製成果乾的話

則可以滿足喜歡嚼勁跟脆度的人

 

利用珍珠芭樂本身的甜度

細細咀嚼後約吃越出現

 

 

 

芒果用的是愛文芒果

 

一般的芒果乾

外面都加了很多的糖

不過哈芒狗這款沒有

 

所以打開包裝後

撲面而來的就是芒果最原生的香氣

 

沒有添加多於的糖份

吃起來的酸甜感覺非常的清爽不膩口!

 

而且仔細觀察,發現芒果乾的體型

較其他品牌來的厚薄一致均勻

 

詢問店家這是甚麼緣故呢?

 

他們的回答是 : 

因為芒果纖維較多,切成薄片比較容易撕嚼

 

仔細想想好像真的吃芒果常常被纖維卡牙縫

這樣他們的舉止真的很貼心呢

 

 

 

鳳梨也是我超愛的一款

選的是金鑽鳳梨的品種

 

金鑽鳳梨以他的特殊香氣

還有甜味夠、酸度低出名

 

這款鳳梨乾做的是半花式的

一次就可以吃到半片

 

金鑽鳳梨的纖維較細、果肉細緻

哈芒狗的鳳梨乾吃起來就算沒有加糖

 

還是覺得口感甜而不澀

跟他們家的芒狗一樣好清爽

 

推推推,推給那些覺得鳳梨乾很酸印象的人(就4我)

一定要吃吃看

 

 

 

最神奇的來了

竟然有木瓜乾這個東西!

 

木瓜是水果的時候我其實沒有很愛

因為他切開會有一個奇怪的味道

 

所以看到這個木瓜乾的時候覺得好神奇

薄薄一片好像紙差不多,散著淡淡的自然香氣

完全沒有平常我害怕那個味道

 

我媽是木瓜的愛好者

他老是叫我吃木瓜說對胃好

果乾式的這種味道我覺得就可以接受了

 

可惜拍的這天忘了去買綿綿冰

不然他好適合切碎一點跟綿綿冰直接吃

 

寫到這,突然覺得好像在寫什麼:

“愛吃鬼的減肥系列推薦XD”

 

 

 

最後一個是哈芒狗這款檸檬果乾

特別推薦給和我一樣喜歡檸檬香味的人

 

因為不添加糖製造的緣故

我覺得更適合拿來搭配茶葉沖泡

或是做成檸檬水飲用

 

乾燥的檸檬片使用上更方便

(我倒是還想到一個用途

好適合拿來跟乾燥花一起做捧花啊XD)

 

沒有添加糖

想要減肥的人隨身攜帶都很適合

可以取代到處可見的飲料誘惑

 

而且!! 沖熱水也不苦澀

久泡也不苦澀


 

 

這一盤就在我很順手一個接一個

半小時配了一部影片就吃光光

 

真的不容易覺得膩

口感是清爽的

 

也不會有那種吃太多糖

喉嚨黏黏跟很渴的感覺

 

身體跟心理的罪惡感都減輕許多XDD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喜歡的一個搭配方式

 

果乾或果醬+茶葉=》各種口味的手搖茶

好的茶葉光喝就會回甘啊!

 

 

用的是我愛的這個卡薩布蘭加

 

 

沖開茶葉

放入檸檬片2-3片

(可以再依照個人口感添加糖或是蜂蜜)

 

這樣就是非常好喝又健康的飲料囉

 

 

他們家果乾原味製作之外

除了不造成身體健康負擔

成分很單純一目了然

還很適合我們這樣的素食族群

或是小朋友、可以吃果乾的寵物們一起食用

 

畢竟食安在現在是很慎重的一件事

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有自我堅持的MIT產品

 

又發現了一個很有信念的牌子,真好:D



 

ChiaCha查查。

蔬食主義造型師,喜歡幫女孩打扮,

常常忍不住對自己完妝的女生告白:"這麼美真的是我畫的嗎?"

專長是:畫出男生喜歡的臉蛋,因為個性實為一漢子

 

喜歡吃菜,喜歡造型,喜歡彩妝

在這裡都能找到我

 

IG:@chachiacha

FB:@chiacha8

BLOG : babypot.pixnet.net/blog

YOUTUBE:查查Chiacha造型-Makeup stylist & vegetarianism

( https://goo.gl/pmbFgz )

 

arrow
arrow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