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跟美妝版相伴不離不棄十年

已經進階成為輕熟女的查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身為姐姐就是要溫柔騙人的妝

 

 

 

 

隨著年老色衰體重直線上升之際

 

臉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也是快得驚人

 

來到這個有趣的年齡之後

 

一切以前習以為常的規則跟風格

都面臨要再次調整的情況

 

隨著時代在變

 

風格轉變也是很自然的事

可是畫完IG上美妝部落客的藝術感眼妝

怎麼看都覺得不習慣啊啊啊

 

我還是轉身繼續擁抱裝年輕這個路數好了

 

 

 

 

身為家裡有兩個寶的姑姑

 

來到半3腰的年紀

這張從18歲開始畫妝看慣的臉

現在常常讓人感到打擊

 

好吧~快點進入正題

 

要變年輕騙人的妝

重點大致有三個

 

1.澎潤感的輪廓線

 

2.溫柔有神的眼睛

3.次要存在感的眉尾

 

 

 

今天使用的主要產品是最近的愛用

 

Focallure家的產品,包含sunrise 跟 眉眼兩用的眉粉盤

還有integrate的絕光閃耀修容蜜粉

 

 

 

 

快速進入分解圖 ---

 

 

 

眼妝的重點:

 

朦朧的色感、朦朧的線條,朦朧到一切都霧裡看花霧沙沙

 

順序:

 

1.米白色打底前半部+前⅓臥蠶

2.膚棕色打底後半部

3.淺橘色畫雙眼皮摺前⅔

4.深膚粉紅畫上下眼皮後⅓

5.香檳金+香檳粉的雲母亮片疊擦黑眼珠上方

6.下垂咖啡色眼線

7.刷根根分明款的上下睫毛

 

澎潤感的重點:

 

澎皮雖然可能=嬰兒肥

但也就=年輕

雖然大家都會記得打亮蘋果肌跟T字

不過卻常常會忘記兩眉上方中間的額頭位置

圓潤的額頭搭上寬平的眉頭

視覺上會有皮膚被往上拉提的感覺喔

 

 

 

 

眉毛的重點:

 

 

就是要畫一個有存在又沒那麼存在感的眉

平緩、稍寬、自然(廢話?

 

好吧重點就是在眉尾的弧度

 

最好跟你畫完眼妝的眼睛看起來兩兩平行

這樣眉毛就不會搶了眼神

可以安心扮演好他綠葉的角色

 

 

 

用的這個Focallure 的眉粉

 

也是要大大誇獎他一下

因為那天走在悶熱的台北街頭

汗一直留一直流

一整天回家後

竟然看起來也沒甚麼差別

 

※ Focallure 是無動物實驗的牌子

 

他網站雖然有Vegan 標誌

卻不是每個產品都是Vegan 喔

選購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

 

 

 

最後想分享一下這次妝溫柔的另一個推手

 

Luena的露娜楓糖日拋

現在真的很需要隱形眼鏡掩飾經歷社會歷練的厭世眼神

 

本來的眼珠是很深的黑色

 

眼白是白到發藍的那種冷性肌

所以戴了灰啊藍啊那些顏色就會感覺很冷冽很有距離感

 

可是我現在想從氣勢強姐姐轉型溫柔姐姐呀

 

氣勢強很容易被看出年紀啊...

(誠實的說我就是很敏感的人XD)

 

 

 

我覺得它就是一款適合每天戴著生活的自然色

 

喜歡這種帶橘色的棕

 

 

 

 

戴它畫的另一個無色感妝也是很協調

 

 

(兩次都被學妹誇獎大頭照XD

 

而且!!!(煩人的全形驚嘆號

 

以我高度近視+乾眼症

這款算是很舒適 沒什麼異物感

舒適度這關給它一個PASS

 

 

 

總之那天開心畫著這個妝在東區閒逛一天才回家

 

 

很久沒有認真畫出自己滿意的妝

 

手機裡又多了很多自拍

但是每次很喜歡的妝都不是用影片紀錄

這讓人有點苦惱

 

希望下次我可以克服對著鏡頭說話不尷尬的狀況

 

不然我都覺得,我好像是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情的那種人啊

 

 

ChiaCha查查。

 

 

蔬食主義造型師,喜歡幫女孩打扮,

常常忍不住對自己完妝的女生告白:"這麼美真的是我畫的嗎?"

專長是:畫出男生喜歡的臉蛋,因為個性實為一漢子

 

喜歡吃菜,喜歡造型,喜歡彩妝

在這裡都能找到我

 

IG:@chachiacha

FB:@chiacha8

YOUTUBE:查查Chiacha造型-Makeup stylist & vegetarianism

( https://goo.gl/pmbFg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