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化妝品專櫃後

對於使用的保養品都有了既定的愛好

 

後來又因吃素的關係

想慢慢轉換到這方面相關的保養

因此開始了我的新尋覓之旅

也發現這個領域裡,其實超多MIT的品牌

 

 

因為對這個領域的濃厚興趣

我還找了課本來研究XD

 

而根據經濟部的統計資料

台灣的化妝品產業在2017年的出口額來到222.6億台幣

其中又以保養品為大宗喔

 

在資訊發達的現今

大家對於品牌的看法已經逐漸改變了


 

 

而這次的這瓶 超水肌潤澤修護精華露也是MIT的產品

來自 亞爾泉這個品牌

 

根據官網的品牌介紹

亞爾泉的名稱是來自阿爾卑斯山Aare River

理念則貼近追求綠色意識跟公平交易原則

 

採取植萃為主的他們

還將成分的小故事放在官網上

讓人可以更了解這些植物的主要訴求



 

 

而且翻過來有看到甚麼標章嗎

她有PETA的小兔子耶

 

說實在孤陋寡聞的我

竟然不知道PETA除了CRUELTY-FREE外

還另外有合併VEGAN的標示

這樣真的幫助很多人能夠更快辨識產品

 

台灣的廠商開始有這樣的意識

做為一個相關行業

同時又曾經在化妝品領域工作過

真心喜歡彩妝保養品的我來說

 

台灣真有很多好用的東西

產品的成效非常的好

價錢也可親

非常值得拿出去跟國外的人炫耀

 

而做為素食者來說

我對無動跟VEGAN產品的想法就跟勸人吃素一樣

 

"無論你現在能做到多少,那都是好的,盡一己之力就好,用鼓勵取代苛責"

 

ANYWAY~太棒了XD

總之就是非常開心

 

希望有一天我能將手邊所有的產品都換成MIT

而且大聲地向世人宣揚她們的好

 

目前已經陸續收集了很多口袋名單~科科

 

 

 

好~回到正題

還是要來看看產品的情況

首先是質地的部分

 

上圖是我沒在保養的乾枯右手

 

 

 

超水肌潤澤修護精華露主要訴求是鎖水加透亮

裡面的成分在上面的植萃已經介紹過一部分

 

另外也添加了素有防禦屏障的ceramide

跟天然保濕因子-Pentavitin鎖水磁石

 

 

他是按壓式供給

一次壓到底差不多就是上圖的量

 

用手指輕輕延展開來會發現

產品看起來濃稠,實際卻是輕潤薄透的膠類質地

 

 

他的延展力很好

每次一滴大概可以擦半邊的臉

我都一次使用大概押三次的量按摩

 

為什麼呢?因為他實在太快就被吸收了啊

大概三~五秒內吧

 

臉上會感覺到使用到保濕產品的微黏感

然後很快又消失無蹤

 

便可以快點接著下一道鎖水的程序

 

 

產品被吸收後的樣子

是不是會被他的吸收速度驚訝到

 

比較上面剛開始還沒擦過的地方

可以看到使用前的手背肌膚比較乾

肌膚看起來比較粗糙

 

而使用過的手背

感覺變得比較澎潤

並且透明感變好

 

 

也可以重複塗抹

然後再蓋上浸過化妝水的化妝棉

自己DIY面膜加強效果


 

 

該說自己懶還是為了實驗這支產品的效果

我基本上是洗完澡後只用他XD

 

然後大概過了兩個禮拜左右吧

某天早上洗臉照鏡子

發現奇怪為什麼我的臉感覺比脖子透明一些

 

而且他聞起來真的很舒服

有著濃濃草本的味道

讓人非常放鬆

 

 

這是他們官網上面標示的項目

可以看到種種的訴求

 

很重視有在關注這些議題的客戶的需要

省去了大家在粉專裡面還多一道手續去問小編

 

並且只要是蔬食者可用的產品

都會在個別網頁上獨立標示出VEGAN兔子標章


 

他用在臉上妝前打底的效果也是很好

目前使用下來

都沒出現和底妝打架的情況

而且妝感的確變得服貼


 

希望我們也能對支持這些訴求的公司盡可能的支持

畢竟需求有人供給才能達成平衡

而且才有辦法持續靠這樣的影響力去向世界傳達

 

以上就是這隻 超水肌潤澤修護精華露的介紹

大家如果有用過他們家其他喜歡的產品

也歡迎跟查查分享喔



 

ChiaCha查查。

蔬食主義造型師,喜歡幫女孩打扮,

常常忍不住對自己完妝的女生告白:"這麼美真的是我畫的嗎?"

專長是:畫出男生喜歡的臉蛋,因為個性實為一漢子

 

喜歡吃菜,喜歡造型,喜歡彩妝

在這裡都能找到我

 

IG:@chachiacha

FB:@chiacha8

BLOG : babypot.pixnet.net/blog

YOUTUBE:查查Chiacha造型-Makeup stylist & vegetarianism

( https://goo.gl/pmbFgz )

 

arrow
arrow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