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月情人節過期到七夕情人節

繼上次發文到現在又過了一段時間

這篇半完成的舊文也靜靜躺在文件夾好久好久

 

某天一個到我工作室的女孩說

希望我別介意她頭上那0.5公分都不到的布丁

我說,放心我什麼都不介意

我自己都布丁成這樣了,還有什麼不能忍XD

 

對,就是一個半年時間草都長好高的情況

抱持著牽拖的心情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完成這篇文章

 

我現在努力重溫一下

當時是抱著怎樣期待雀躍見到男友的心兒

 

最後好像因為高速公路大塞車,他決定取消見面

難怪這篇會被我冷凍到現在  顆顆

 

這次使用的產品大致如圖

 

holika 蛋黃哥01 紅絲絨

wnw 晨霧玫瑰 6&10的位置

mono eyes 93號

 

少拍了

essence my must have 03 holo kiss

他是一塊紫色偏光的打亮

 

眼線液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款

essence的持久眼線筆03

咖啡色的海綿頭質地

發色薄透很適合自然的填滿睫毛空隙

達成溫柔的深邃

試色的

左→右 mono 93、wnw 6 & 10、essnce 03 holo kiss、蛋黃哥四色盤 

 

其實我的膚色用帶紅銅感的顏色

就會顯得濁濁的很暗沉

所以我就要想辦法提高眼皮的明亮感

 

包括使用MONO93的繽紛亮片

還有隱形眼鏡的顏色也要注意

 

 

這是眼妝的畫法

 

蛋黃哥眼影盤一開始只是被右上的亮片色吸引

因為燈光下那一格不停地閃爍金銀還有藍紫的顏色

 

但長期使用下來

真的得說左上的淺駝色才真的是這盤裡的寶

手臂試色幾乎看不出顏色

但是卻可以讓眼皮均勻的很自然

 

左下的楓紅色是近年一直很流行的復古感

她當腮紅也非常好看

 

最重要是右下的深色配的是不帶紅感的咖啡

可以降低紅調配色可能帶來的腫拋感

 

如果今天是紫紅、紅銅、紫咖

可能就不會對他們這麼喜歡了

 

MONO 93的金橘色讓本來霧感的眼妝

增加了層次,多了一點閃閃淚汪汪的感覺

 

如果想要感覺整體妝感協調性更高一點的時候

我就會選擇淡棕色、淺金色的隱形眼鏡

 

但我那天就是想將創造讓人目不轉睛的眼神

所以選擇綠色讓眼妝跟眼神都突出

 

 

在九樓的大玻璃窗前化妝

滿滿的陽光灑進來

可以看到臉頰上essence 的 holo kiss

雖然手指試色是明顯的藍光

但是卻是薄透的質地

 

我用平常刷腮紅的刷子上

因為餘粉的關係,他看起來像是很淡的粉紅裡帶藍光

 

因為蘋果肌流失

這樣也會看起來比較澎潤


 

 

在全臉色彩感都很強的情況下

如果眉毛也畫得很明顯

會讓整臉妝感太完整

容易使人覺得難以接近

 

所以眉毛就放任他本來的形狀

只在尾部稍微加強

 

 

因為眼睛跟臉頰都有不同種類的光感了

如果唇色也很亮的話

在天氣很熱的時候會特別容易有很膩很煩躁的感覺

所以選擇霧面質地的唇膏

雖然眼妝試暖色調,但是隱眼是偏冷的綠色

所以搭配粉紅色的唇色也是可以的喔

 

 

好~整體完妝我又忘了自己35歲

心情大好,拍了很多照片

然後過了預期的時間

男友才打電話來告知~大塞車~他不去台南囉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ChiaCha查查。

蔬食主義造型師,喜歡幫女孩打扮,

常常忍不住對自己完妝的女生告白:"這麼美真的是我畫的嗎?"

專長是:畫出男生喜歡的臉蛋,因為個性實為一漢子

 

喜歡吃菜,喜歡造型,喜歡彩妝

在這裡都能找到我

 

IG:@chachiacha

FB:@chiacha8

BLOG : babypot.pixnet.net/blog

YOUTUBE:查查Chiacha造型-Makeup stylist & vegetarianism

( https://goo.gl/pmbFgz )

 


 

arrow
arrow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