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口罩令逐漸鬆綁

想著來整理一下

前半年至今的一些喜歡的妝

不過有的是畫完順手拍了照覺得很美的

 

用的產品憑記憶後面撈出來

可能會比較不齊全

而且因為太懶了

東西都只拿化妝箱或桌上固定的

 

這系列蠻長的

隱形眼鏡則都是OPT家的

之前辦活動遇到生日腦波一弱就囤了一些😆

這一篇是棕色系,之後再分享灰色的


 

 

首先第一個印象最深刻

這是春節春節年假末

帶姪女去做燈籠時候化的妝

 

是很日常的金棕系列妝容

用前後<>的畫法稍微強調眼睛輪廓

 

 

隱形眼鏡用的是我很愛的自然棕色系

OPT的大地裸棕,巧克力色的感覺

很適合橄欖肌的我,不會讓臉色黯沉

 

眼妝重點應該是肉色的下置線跟臥蠶

兩者用的是同一個顏色只是深淺差異

果然這樣畫起來一致性很高

臥蠶也不擔心看起來很假了

 

脣形超厚是因為初五新娘工作半夜起來

又吃了辣椒所以嘴角各破兩個大洞

臉整個腫起來...


 

 

秀一下花燈

這很可愛因為是老師做的

 

 

還有一次很喜歡的妝也是配大地裸棕

統計了一下這近半年的時間

戴他畫出喜歡妝的次數高達三次

 

竟然!!因為我本來是超不適合戴棕色系的

選到不對的色就容易讓臉整個病氣


 

 

這一次是我剛去染頭髮完

當天的妝是因為

看了韓國美容室的化妝體驗影片

覺得想自己試畫看看

然後染完頭髮發現怎麼比較像日本人XD

 

 

用的眼影主要是上面這個大盤的淺色

我是眼影愛好派

學他們的妝整個只能用米、米棕、裸膚

一直在加色跟不加之間拉扯好痛苦

 

重點就是睫毛跟拉長的眼線吧

懶惰的我也貼了單束的假睫毛

雖然我知道他們更偏愛束狀感強烈的型號

但我個人真的不行XD

 

BTW這個髮型髮色+妝

妹妹的4歲女兒一直誇我好美

還覺得我比她媽媽年紀小

一整個讓我心花怒放~哈哈哈

 

 

這個妝是因為

每次用這兩瓶粉底(沒拍到)混搭

就可以畫出又持久又貼膚的底

 

粉底是CATRICE瓷肌柔焦粉底

跟meko柔光晨露無暇美肌

喜歡這個皮膚的質感比較遮

腮紅畫上去都不容易感覺臉花花

 


 

眼睛的部分用的基本的色系

記得是有在版上看到人家問

是不是眼妝一定要刷睫毛

不然就會無神

 

但我其實平常蠻常這樣畫的

覺得要看整體的風格

如果是想要比較自然休閒感

我就會這樣操作


 

 

眼淡的時候眉、唇、頰

其中一定要有一個是比較重的

還有隱眼不能選太突兀的

這邊搭配的是OPT的柔慕茶

花紋沒甚麼邊界所以看起來眼神也很柔和

 

 

這個也是配柔慕茶的妝

可能因為當時出去旅行

感覺很開心有心情化妝

 

不過那時候頭髮有嚴重的分層

所以看起來比較...成熟?XD

 

 

其實眼影的顏色好像拍完都差不多

但是因為用的東西不一樣

就自己覺得這都不一樣

自我催眠😂

 

 

有比較不同的是我貼了眼尾加長的睫毛

然後下眼睛的閃片比較大

用的是下面兩盤裡的混搭

放假才有這種時間慢慢搞~哈哈

 

 

寫到這邊才想起

這篇我的主題設定的是--

口罩時代下的妝跟美瞳紀錄

但是上面都沒有戴口罩的照片

算了~加減看知道意思就好

 

 

這個妝用的很簡單

是為了記錄我就醫後身體狀況有了起色

是用了腮紅來當眼妝的打底

 

vegan腮紅要找到這種

很貼近杏色、膚色的不容易

所以真的很喜歡這個系列裡的50跟60

再用了水眉筆畫了一點短短的下睫毛

 

 

瞳色選的是波普卡其

雖然近幾年都比較流行眼尾拉很長的眼線

但我覺得這種短短的杏眼也很好看

 

而且波普卡奇的邊框比較實

所以帶起來會加深瞳色

可以變成感覺是有點小勾人的眼睛

 

就醫後身體大幅好轉真的很開心

不然本來找不到原因

以為要一輩子吃降血壓藥了下去了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以後再寫來分享)

 

身體變好後臉的水腫都消下去

這對我來說是久違的有心情畫妝

值得紀念

 

太長了分了上下篇

妝diary |口罩時期的 瞳x妝 日記(下)--OPT家灰色系:天青灰、阿爾法灰、約卡灰|查查CHIACHA

請點

 

 

 

追蹤IG看更多女生妝容 

ChiaCha查查。

蔬食主義造型師,喜歡幫女孩打扮,

常常忍不住對自己完妝的女生告白:

"這麼美真的是我畫的嗎?"

專長是:畫出異性喜歡的臉蛋,因為會通靈XD

喜歡造型,喜歡彩妝

喜歡吃菜,喜歡到處走走

在這裡都能找到我

 IG:@chachiacha

FB:@chiacha8

BLOG : babypot.pixnet.net/blog

YOUTUBE:查查Chiacha造型-Makeup stylist & vegetarianism

( https://goo.gl/pmbFgz )

 

arrow
arrow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