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戴到最喜歡的彩色隱眼

就是博士倫的蕾絲漾眸冰淇淋系列

 

起因是在韓國買的拋棄式都要用完了

臨時去到寶島眼鏡

想看看有沒有混血感的推薦

 

然後我瞥到博士倫這個系列

每一個都感覺好像沒有顏色

 

我一眼被冰淇淋系列吸引

因為當時接近萬聖節

想要來辦一個特殊的角色

 

一直在藍色跟綠色之間搖擺

第一眼想要綠色

 

但綠色看起來很顯眼,心裡很猶豫

想說改成粉紅或是藍色

最後一刻結帳時又改回綠色了

 

 

我眼睛偏乾,一直都比較喜歡含水度低一點的

五個顏色其實都很想選

但覺得灰色跟棕色都很普通

 

後來戴了綠色,沒想到果然是直覺最對

 

而且他有另一個是我覺得很喜歡的點

服務人員介紹這是韓國製的

所以顏色調得很精準

我覺得戴起來是蠻類似手邊的OLENS感

 

 

淡妝,配粉橘色眼妝也可以

 

 

金棕色的質感眼妝也可以

 

 

比較上揚的貓眼妝也可以

 

 

亮綠色妝感的眼妝也可以











 

 

變成姨母烏蘇拉也可以

很萬用喔

 

給大家參考實戴照XD

 

ChiaCha查查。

蔬食主義造型師,喜歡幫女孩打扮,

常常忍不住對自己完妝的女生告白:

"這麼美真的是我畫的嗎?"

專長是:畫出異性喜歡的臉蛋,因為會通靈XD

喜歡造型,喜歡彩妝

喜歡吃菜,喜歡到處走走

在這裡都能找到我

 IG:@chachiacha

FB:@chiacha8

BLOG : babypot.pixnet.net/blog

YOUTUBE:查查Chiacha造型-Makeup stylist & vegetarianism

( https://goo.gl/pmbFgz )

 

arrow
arrow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