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了里仁的麻油當歸醬後

又嘗試了幾個產品

今天應該算是小品跟點心的特輯吧

 

 

首先是這款新推出的雙莓果醬

 

內含台灣草莓跟加拿大藍莓

兩種莓果搭配的酸甜口感



 

 

還有這款看外包裝就很有喜感的

有機全素小熊軟糖

 

 

這是加拿大的限量商品

吃素後就沒再吃過軟糖了

 

吃的時候覺得

跟我記憶中的軟糖口感有點不一樣

 

 

然後我還一時興起

做了一個可愛的熊熊優格杯

 

 

雙莓果醬很明白寫著使用純素可用

里仁一直遵循使用有機、無農藥、小農方面的原則

 

小時候媽媽很抗拒買草莓給我們吃

因為覺得草莓要種的漂亮都有很多農藥的風險

 

但這款特別說明了這使用的是台灣無農藥草莓

 

 

背後也列出了成分表

沒有使用防腐劑或是人工色素或香料

 

所以使用的時候請寄的湯匙不能有水喔

開封後也要盡快食用完畢

 

 

但是其實這果醬的口感很好

以前的草莓果醬都很感覺很像抹不太開

 

但是這款塗麵包的時候

會覺得很好就把麵包塗勻了

 

顏色看起來比較偏紫

但是不是那麼藍的紫,就是深紫紅色

 

聞起來也有一點酸甜的香

吃起來酸甜濃淡配的很剛好

會在嘴巴裡很快地融化


 

 

如果不是因為拿來泡成莓果茶

我才發現裡面真的有草莓果肉耶

 

因為小小藍莓果粒很好被看出

但是裡面的果肉泡茶被沖開後

我才特別發現草莓蹤影

 

 

然後是有機全素的小熊軟糖

 

這款軟糖是限量產品

來自Foody馥聚天然食品

 

原裝進口的純素軟糖

特別標註了VEGAN可用

 

 

背後也詳細寫明了成分

可以看到用果膠取代明膠

 

我不確定是否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這軟糖吃起來很脆,呵呵

 

但是如果給小朋友當零嘴吃

還是要注意吞嚥方面喔

包裝上註明建議最好有家長陪同

 

家裡有兩個小蘿蔔頭姪女

因為大的有一點妥瑞症

醫生就說她不能攝取太多添加物的食品

否則很容易讓乾咳症狀變嚴重

也許換成添加物少的產品會好一些吧?

 

 

口味的部分也有圖片標示出來

其實成分上也有備註來自於濃縮果汁

 

除了有蘋果、橘子、檸檬這些比較常見的水果

另外也有黑醋栗、覆盆莓還有鳳梨

 

袋子還設計成夾鏈袋裝

打開袋子就能聞到酸甜的糖果味


 

我覺得夾鏈袋設計的點心都很友善

不用讓我擔心保存方式

 

 

一天我果醬抹吐司吃的有點膩了

上網找了一下果醬的其他用途

 

 

就看到官網寫著可以拿來拌優格

就找了原味優格了試試看

 

發現果然很合適

這時候覺得這款雙莓果醬

甜度真的調得比例很不錯

 

拿她配紅茶也不用額外加糖

配優格也剛剛好

 

 

然後我又突發奇想

想說如果把小熊軟糖加進去

 

這樣我是不是就能變成一杯植物NO優

於是很開心的讓熊孩子們泡起湯來

 

 

攪拌的時候真的好開心

覺得自己好聰明

 

因為植物NO優含明膠素食不能吃

但加了軟糖這樣可以仿造椰果口感

家裡的東西隨手就能運用上呢呵呵

 

嚐了發現

一茶匙的果醬配原味優格

果然變得很像市售直接調好味的

 

但是軟糖加太多了XDD

都怪我捨不的切割小熊軟糖

一下子放了太多

變成螞蟻食用的等級XD

可能這樣的大小容量

只要放圖上的一半口感就很夠了

 

現在里仁官網還可以買到這款

點她→雙莓果醬

 

 

至於有機全素小熊軟糖就是限量產品

我在IG上PO出

就有人很興奮說她有搶到

下次大家看到手腳就要快一點啦囉!

 

下次我要想辦法加到鬆餅裡

還有甚麼東西可以加的,快快告訴我呀

 

 

 

ChiaCha查查。

蔬食主義造型師,喜歡幫女孩打扮,

常常忍不住對自己完妝的女生告白:

"這麼美真的是我畫的嗎?"

專長是:畫出異性喜歡的臉蛋,因為會通靈XD

喜歡吃菜,喜歡造型,喜歡彩妝,喜歡到處走走

在這裡都能找到我

 IG:@chachiacha

FB:@chiacha8

BLOG : babypot.pixnet.net/blog

YOUTUBE:查查Chiacha造型-Makeup stylist & vegetarianism

( https://goo.gl/pmbFgz )

arrow
arrow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