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沒寫文章

覺得整理素材真的好麻煩啊

這篇是近期畫的一些眼瞼下置的收集

 

小紅書真是讓我見識到對面超強的傳播力

連本來只在乙級紙圖上揚眼的項目

也可以變成這麼熱烈的流行

 

眼瞼下置顧名思義是藉由重塑眼型

去達成調整眼位跟比例

現在已經變成一種大眼換臉的熱烈風潮

 

本篇最後會總結自己試驗的眼瞼下置步驟

記得看到最後喔

 

 

今天總共有4款

由淡到濃的不同的搭配

雖然整體完妝我都蠻喜歡的

 

但這一款是我第一次畫

也是最喜歡的風格

👉🏻上下眼線呈現平直平行狀

 

 

誠如開頭所述

眼瞼下置本來是來調整上揚眼

屬於眼線+眼影的一種手法

 

而兩條接近平直的線條

會給人比較俐落的感覺

所以這個妝整體畫完的風格

走向也感覺比較中性

很適合配略有角度但不過硬的眉毛

 

 

第二款則是先抑後揚的組合搭配

先抑後揚的上眼線

搭配較弧線的下置線

能將眼型變得圓潤

 

 

用這樣的畫法能塑造杏仁般的圓眼

整個妝完成後也可以偏向可愛、無辜感

 

 

不一定要臥蠶打亮或畫陰影

如果整體希望更突顯圓圓大眼睛的感覺

可以使用碎鑽眼影點在黑眼珠上下處

 

 

第三種是最完整眼瞼下置+臥蠶

這次的上眼線外拉的起始點高一些略平直

下置線則畫的比較短

整體會形成略像平行四邊型的感覺

 

如果你是眼睛比較下垂的眼型

我也比較推薦這樣的畫法

因為眼下三角的空間會比較大

而且遠看眼睛也感覺被上抬

 

至於臥蠶就是畫到眼中就要漸淡

然後記得前段眼角的眼線要淡淡補上

不然你眼睛遠看就會覺得腫

 

 

我後來又用眉粉餘色淡淡畫了臥蠶陰影

這應該是眼瞼下置套餐吃得最完整的一次

 

雖然妝畫完獲得一致好評

但我個人覺得整體太精緻了

好看但不耐看

 

而且妝感對我來說好重啊

我可連假睫毛都還沒貼咧😂

 

 

第四次則是搭配跳舞的衣服

畫的比較重手的眼瞼下置

 

這次線條拉出來後

還強暈染了下置線的陰影

再亂貼了下睫毛

 

因為濃豔感已經很強烈

所以上眼線就選擇了比較有弧度的畫法

 

而下睫毛+暈染下置線會讓整個眼型往下掉

所以睫毛選擇只貼眼尾加強上揚的平衡

是比較魅惑感的搭配法

 

 

其實整個完妝在拉丁舞裡面不算濃

這樣的畫法

一方面利用眼尾三角留白

增加清爽感

另一方面也達到放大雙眼且眼神有力

 

我的五官裡有很多的鋭感

濃妝如果拿捏不對比例

就會變成老氣或男性感強烈😅

 

例如蘇拉

 

 

或是⋯😅

立刻感覺老了很多歲

 

 

最後來個畫眼瞼下置的經驗小分享

 

1.上眼線延伸的長度及角度

這個會影響到眼妝畫完給人呈現的印象

 

2.下置線最自然的弧度

會跟你臥蠶上緣的線一致

所以畫的時候可以笑著鼓著眼睛來找線

 

3.臥蠶可有亦可無

鄰國喜歡吸睛強烈的手法所以會全上

但不是真的每個人都需要

 

4.要有一把尖端夠扁且有彈性的扁刷

避免不小心把線條都畫成陰影顯髒

 

5.不是一定要遮下眼下三角處

這個位置其實很容易

卡線積粉流目屎膏😑

定妝也容易因為淚水而糊掉

一樣容易造成妝感髒髒der


 

睫毛則是看個人喜好

我就是懶得刷睫毛派的XD

 

以上就是我自己親身試驗畫下置的方式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不知道你們最喜歡哪一款的畫法呢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來ig找我玩唷


 

ChiaCha查查。

蔬食主義造型師,喜歡幫女孩打扮,

常常忍不住對自己完妝的女生告白:

"這麼美真的是我畫的嗎?"

專長是:畫出異性喜歡的臉蛋,因為會通靈XD

喜歡造型,喜歡彩妝

喜歡吃菜,喜歡到處走走

在這裡都能找到我

 IG:@chachiacha

FB:@chiacha8

BLOG : babypot.pixnet.net/blog

YOUTUBE:查查Chiacha造型-Makeup stylist & vegetarianism

( https://goo.gl/pmbFgz )



 

arrow
arrow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