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很遮 ?又很透 ? │ 倩碧CLINIQUE 勻淨神奇粉底液 │查查ChiaCha

 

天氣又漸漸變熱了

在台中的時候還沒有很明顯的感覺

下過雨,晚上入睡都還有涼意

 

但這個想法就在端午節回到台北時候

完。全。被。推。翻

正午走在東區的街頭

不到一會立刻揮汗如雨

 

還想說台灣快要沒有四季的分別了啊

看來夏天真的來了耶~



 

 

我覺得自己的皮膚跟別人真是相反

一般人是隨著年齡,皮膚油脂分泌的狀況會越來越減少

 

我是隨著邁入輕熟女之年

肌膚越來越容易出油長粉刺(=.=)

而且我手還很賤

有事沒事手都在無意識的摸臉

那種潤澤光感的氣墊粉餅底妝

對不愛補妝的我來說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就在臉上消失無蹤

 

 

 

 

 

 

最近我喜歡無瑕感的妝感

而且因為剛好之前買了很多打亮

 

我一直覺得

灣灣的氣候類型非常潮濕

而且容易出油

 

如果不使用霧感一點的底妝

上起打亮後常常怎麼看都覺得-

好像皮膚某一塊特別出油脫妝一樣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嗎?

舉個手一下吧~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總之就是這隻勻淨神奇粉底液

真的很符合我最近的需求

我用的色號是63,偏象牙色

沒有歐美系底妝對東方人會偏紅的情況

 

沒有香料這點讓人欣賞

少放香精就減少了過敏的風險呢

有些牌子香料多到一聞就覺得臉開始癢了XD


 

 

他擠出來的時候很神奇

有點像是膠體狀

外層彷彿包了一層膜


 

 

我錄了個小影片

大家可以看到隨著手轉動

他不會流得到處都是

 

而用手搓開的話

又會很快就可以服貼肌膚

很有趣的一款粉底

 

 

 

推開後呈現微霧的妝感

雖然是遮蓋力型的粉底

但卻好推勻也不厚重

 

最重要的!!

他持妝力很好!

 

我用了好幾天

其中一天我還回籠覺在床上滾來滾去

臉在枕頭磨蹭還流口水XDD

 

可是一覺醒來根本沒什麼差

跟朋友開心逛逢甲時候

她說完全看不出來掉妝

太適合我這個過三十就不再帶化妝包出門的人了XD



這是剛畫好在室內的時候

 


在太陽光下妝感更漂亮

 

 

配上打亮就是很細緻的妝感

 

 

ChiaCha查查。

素食主義造型師,喜歡幫女孩打扮,

常常忍不住對自己完妝的女生告白:"這麼美真的是我畫的嗎?"

專長是:畫出男生喜歡的臉蛋,因為個性實為一漢子

 

喜歡吃菜,喜歡造型,喜歡彩妝

在這裡都能找到我

 

IG:@chachiacha

FB:@chiacha0916244826

YOUTUBE:查查Chiacha造型-Makeup stylist & vegetarianism
( https://goo.gl/pmbFgz )

 

歡迎追蹤一起來聊聊

 

arrow
arrow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