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接了 第二屆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家節 的梳化活動

(國際藝術家節:是愛家蔬食創辦人 清海無上師,

於2018年啟辦的藝術家聚集展演藝術活動,

今年已經第二屆,邀請了海內外各國各領域的藝術大師們

希望藉此感謝藝術家們為社會文化帶來的貢獻,

望喚起大眾關注藝術在生命中的重要性)

 

梳化的產品全部都要使用素食的
因此發現自己手邊本來就愛用的一些產品
竟然有很多早就是Vegan的了

 

台灣還不像國外對蔬食產品的意識那麼成熟
在Vegan彩妝包裝上會標出V的字樣


不過也是有很多品牌關注素食者的權益
專櫃陸續引進了很多新牌像:ofra celvoke 3ina
開價也有wet n wild essence 還有catrice

開價Catrice 跟 wet n wild
都已經很貼心的貼上v標示提醒民眾

 

活動回家以後又查了很多手邊有的產品
發現都有好心的網友幫忙詢問那些是素食者可用

以下是我很喜歡的開架vegan產品

Essence的部分

:


光感粉餅:很細的打亮,會微閃著一點粉紅光(限量)

 

 .

 

超霧光:平價控油界有名的黑馬,後來又出來防水版,

也是vegan的,控油效果不錯 但是有點會顯白感

 

小麥提亮蜜粉:修容兼打亮的產品,打亮微偏紅一點,我都拿來畫男友

其實是很細緻的光澤感,像月光一樣朦朧的光感

 

矯正膚色遮瑕液:我超愛的修色飾底,你要叫他cc系列也行。

一個好的飾底就是要可以達到調整顏色卻不厚重,他就是這樣的好產品,

但是台灣可能賣的沒有很好,所以想囤貨的時候去找,他就下架了😭(幸好去韓國玩的時候找到,立馬買走)

總共有三個色:綠、黃、粉

 

 

持久眼線筆:這款台灣只有賣1、3,

超怪的是黑色叫眼線液,棕色叫眼線筆,

但不管哪個我都很喜歡,特別是棕色,很柔和不偏紅,

筆頭是泡綿粗頭,新手手抖不擔心,用完兩隻了吧,怕停產

IMG_5216[1].JPG

這就是03畫出來的眼線

粗細眼尾都收得很剛好

 

 

防水型漆黑眼線液:
不知道為什麼,是個完全不會暈染的傢伙👍🏻

但是筆頭太細長有點硬,不是很好收出漂亮眼線尾,我

剪了一點掉也沒比較好,後來就用斜角刷沾著畫

補睫毛根部很好用,但是等他乾要一點時間,培養耐心的好時刻

 

眉毛設計眉彩盤:
誤打誤撞買的眉毛產品,是淺色也可以畫出一個完整的眉型,可以沾水畫

有兩個色號,我的二號是亞麻盤,

 

其實好像還有一些,但我還沒詳細對過英文
等對過再跟剩下其他牌以後一起介紹

 

 

比較特別想講的是植芮堂 #白桃水嫩青春露

 


自己擦的時候不怎麼覺得神奇

但用他當妝前保養的時候
竟然可以直接擦完就上妝

而且是擦在男生的乾皮上喔

 

果然是他們家很驕傲的綜合性精華化妝水
好像還有跟 #sk2青春露 一樣功效的成分
但是價錢可親一百萬倍又是素食的

果然產品要試在大家身上才知道

 

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能找到一個新的角度看待我們的美麗來源

下次見
#vegan #essence

 

 

 

arrow
arrow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