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距離上次文章之後

星期六出去做造型

想到自己很久沒有濃艷的登場了

 

剛好晚上朋友有局而且我可以跟

難得的機會剛好打扮打扮

 

女生單身的時候都會有很多局可以去

如今我也只能沾好友的光了(好懷念過去啊......)

而且還外加一個男友拖油瓶XD

 

 

畫成這樣就是該一個人出席這種夜晚的局啊

怎麼去餐廳吃飯還自己帶便當呢XD

 

距離我上次畫這麼妖媚竟然是2012年8月

難怪朋友要說好久沒看到我畫濃妝了

 

實際上是因為那天去做造型

 

幫MD畫下煙燻跟貼了比較狂野的上下睫毛

突然才意識到我好像邋遢很久了

 

 

 

不是素顏出門帶著女大雄眼鏡

 

就是出去玩都走這種眼妝清淡的路線

畢竟韓風流行嘛

再加上我是很容易有濃妝感的臉

濃就=成熟=老=姐姐

對於我這個到大四還去騙大一學弟我是學妹的人,最討厭聽到的就是姐姐了XD

 

 

 

再加上我的頭髮這次留得好慢

一直維持這種塔矢亮=白龍的長度

總覺得搭上濃妝有種違和感......

 

 

 

 

 

開始進入主題前先來介紹工具

由於又是一個事後才覺得她美的照片

因此也是沒有一步一步分解圖唷

 

但願我拙劣小畫家畫的位置圖能讓各位明白XD

也能證明我有比上次用心"一點"了吧

 

底妝:小C  VITALUMIERE SPF15粉底液(朋友送的,我不知道他的中文)

黑眼圈遮瑕: EA遮瑕膏03(第一層)+完美紐約保濕粉凝霜最白色(淚溝處)

定妝:EA蜜粉02號

頰彩:3CE不能沒有妳頰彩乳BABY PEACH+ SHU PINK 32E

眼影:RHEA 112(帶亮粉的黑)、83(藏青色)+KATE BE-1(停產的粉膚金亮粉)

眼線:夜店公主眼線液(黑)

眉毛:....被蓋住了不用畫XD

唇彩:3CE不能沒有妳頰彩乳SOFT ORANGE

假睫毛: 金皇后A808(美容展購得)

 

看完東西我們就跳入步驟吧

下面直接以顏色代替產品名稱

 

 

1.粉底液用1028小掃把打圓方式上於全臉,並且蓋過唇週

   這款粉底液會讓皮膚感覺像打蠟一樣,質地有點厚重,天氣漸漸熱了,再不用又要被冰起來

   不過出來感覺就是遇到燈光會像打光一樣,照片中我沒有使用任何打亮T字的產品唷

 

2.遮瑕膏深色03先蓋於整個黑眼圈位置並帶到眼角,用指腹拍開重覆兩到三次

   再用粉凝霜上於淚勾處,一樣用指腹拍開

   這款遮瑕膏如果用先粉後液/霜的方式,可以很完美蓋掉痘子痘疤或是斑點

   單用眼下會有點乾,所以加一個滋潤度高一點的眼霜在前置作業吧,我用的是PREVAGE的眼霜

 

3.眼影先用黑色畫一道上揚粗眼線,大約到你雙眼皮折的位置全滿,然後用乾淨的鬆刷將邊界往眼窩慢慢暈開

   藏青色眼影由眼尾三角處慢慢往眼中暈染開來,形狀如上圖,要略超過雙眼皮摺

   粉膚金的亮粉由眼頭往眼中帶,剩下刷子上的亮粉將剛剛深色的邊界往眉骨暈開

   下眼頭跟臥蠶處亦直接刷上膚金亮粉

   下眼線用藏青色眼影由眼尾往眼中畫,越靠近眼中越細

   指腹沾黑色眼影再次上於眼尾1/3處,約略在雙眼皮摺內加強

   最後用黑色眼線液畫眼線外拉加強眼神,並戴上假睫毛

   由於A808毛很長,所以戴的時候要平平的放在睫毛根部,這樣正看睫毛就不會覺得翹的太誇張(雖然還是誇張)

 

4.粉橘色頰彩乳在上圖位置點三點用指腹拍開,由於他很稀,所以要注意拍完有沒有不均的指痕

   刷上紫色的腮紅增加一點白晰感

 

5. SOFT ORANGE頰彩乳上在唇中,以咬唇妝方式抹開

     他本來是個很橘的橘,不過因為一樣很稀,一抹開他的發色度就變弱

     因此搭配上本來就遮過唇邊的嘴唇很容易變得沒血色,所以要重覆兩三次

     眼睛很重,嘴巴不用出來搶戲可是也不能病氣,畢竟現在病弱感也不太流行,注意眼唇跟整體平衡就好

 

 

上面那個亂七八糟被蓋過的圖原本長這樣

 

 

張眼看就是這樣囉

 

很偷懶的打完了

謝謝收看^^

 

 

想要幫自己的粉絲專頁打個小小的廣告

查查的魔法部屋

 

雖然剛起頭沒多久

不過如果有喜歡我的妝的朋友歡迎支持唷

有時候累績一些特別作品的時候會在粉絲團徵求MD

搭配專頁的攝影師出美麗的圖

 

 

為什麼取名字感覺好像很幼稚

明明做的是跟時尚或美感相關的事呀

 

其實是因為CHIA CHA以前也是隻醜小鴨

在減肥的文章中都有仔細的介紹過了

 

後來發現彩妝帶給人的自信讓好多女生都煥然一新

就像魔法一樣神奇,所以才把粉絲團取名為魔法部屋的

 

就像KEVIN老師曾經說過的

一個女生如果是後天才變美的,那也是美的

 

我是一直一直以這句話期勉自己,要讓每個女生都能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