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外太空之戀的聲浪中

 

終於提筆寫下過年前這個當時還不錯流行的彩色眼線妝

 

還沒發文

 

怎知千頌伊出現之後

 

立刻讓他差點早夭胎死腹中

 

 

反正我胎死復中的文章也太多了

 

還有更早的慶祝南瓜節的照片

 

 

還有美麗的婚紗造型作品

 

 

 

還有最近幫一個攝影大哥工作室婚紗建檔的型錄

 

 

 

雖然我是動作慢吞吞的

 

不過總算是開始自己想做的事了

 

 

有時候會很著急

 

會想到自己的年齡

 

會覺得一片茫茫然

 

會想說乾脆結婚去

 

會擔心自己沒有天份

 

會怕自己不自量力

 

會怕自己不如人

 

還有好多好多的想東想西

 

 

不過打開BLOG

 

紀錄著每個不管是造型還是妝的時刻

 

好像也聆聽了自己心裡的聲音

 

 

像是回到從憂鬱症裡重建的那些日子

 

因為無法勉強,順著自然的步調反而漸漸走出得道救贖

 

 

寫篇文章還要有這麼多前言也太累了吧

 

快點回到正題

 

 

很久沒有化妝過著大嬸生活的我

 

一天為了外出去看從前的同事

 

開始把各種想到的想法通通組合在自己臉上

 

畢竟我本來是個非常藝術性格的人--想做才做

 

(但實際上就是懶而已)

 

 

當天只是為了要試試新買的兩個東西

 

一個是MAYBELLINE的極炫亮粉防水眼線液--藍綠色

 

另一個是新歡ARDEN的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

 

他是一隻光看非常醜,可是擦上去卻將膚色襯託更白的好唇膏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會小卡唇紋,所以建議把他跟唇蜜或護唇膏調在一起擦

 

眼妝位置如下

 

 

 

懶得寫文章還有一個因素就是我會忘記要拍照

 

不管是妝前照、產品照、步驟分解照還是其他有的沒的照

 

所以這張解析度才會這麼差~哈哈哈

 

只能勉強看出色彩分布的位置

 

而且我只會用萬年小畫家來做這個

 

我想應該也沒多少人想知道這到底怎麼畫的吧

 

 

但為表敬業還有憎加文章字數,我想我還是會乖乖的寫

 

首先選一個比膚色略深一點的棕色系加強眼窩的部份

 

 

接著用咖啡色的眼線畫於睫毛根部,畫細一點但要往外拉

 

除非你雙眼皮折寬到一個無以覆加

 

否則這種要在雙眼皮範圍內畫淺色或彩色的眼線張眼就立刻被吃掉

 

只會從遠處看到你眼睛黑一圈然後又老又兇又俗豔

(沒辦法,不管是季節還是流行性那種畫法目前都不在線上)

 

也因此才選咖啡色替代黑色眼線,在這裡用的是SOLONE的30秒幕斯筆--濃咖啡

 

 

由於我個人偏好,所以選擇了NYX的ULTRA PEARL MANIA 9號草綠色 上在雙眼皮折內

 

而在眼折最外處近眼窩的位置,則用咖啡色眼影再加強像是要畫假雙那樣,略暈染開

 

我下手很保守,因為大白天的,我長得一付濃妝臉實在不想再隨便引人側目

 

 

拿出藍綠眼線液,"張開眼睛"平視前方,畫在眼折尾端的位置(如下圖)

 

下眼線則是畫於眼尾後三分之一處,一樣使用咖啡色

 

最後使用米白色細打亮眼頭ㄑ處還有黑眼珠正下方的臥蠶位置製造渾圓感

 

戴上兩端短中間長的放射狀假睫毛就完成了

 

唇彩用的是剛剛前面提到的ARDEN 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

 

我調了八小時的護唇凍在裡面,所以擦起來顏色較淡跟油亮,減少卡紋的風險

 

實際上他其實是隻偏粉質的唇膏

 

 

正面完妝照來一張

 

 

 

非常喜歡這個不著痕跡的彩色眼線

 

再搭配裸膚橘的唇色

 

完全修飾了我的紫唇邊

 

心情非常開心的照了很多張自拍

 

 

底妝用了什麼也不重要

 

反正這是360拍的我也找不到原始檔了

 

將就的看這篇作弊的文章吧

 

左邊

右臉

 

非常推薦這隻彩色眼線液還有唇彩

 

當初猶豫了好久才狠下心趁77折買了他

 

結果一個星期後小屈就WTF的加一元多一件了!!!

 

 

哀傷的是

 

我在生氣了幾秒之後想的竟然是要不要把剩下的墨綠跟橘色買回來

 

還好後來打消了這個念頭

 

否則也不能去一次包3CE唇頰露三條了

 

雖然那又是另一回事了啊......(煙)

arrow
arrow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