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六月開始警備的那段時候

有天,突然好想吃家附近的天使細麵

興沖沖跑去,結果樓下大門貼著

「因應三級警戒,本店休息至⋯⋯」

 

 

當下超級打擊

畢竟人有時候就是突然會好想吃某個東西

 

不放棄的我又開始留意臉書的推播

就這樣,這次選了一家新的店來試試

 

 

一開始看到蔬食還有點擔心

畢竟坊間也是有遇過標蔬食

但是他們定義是含肉或海鮮的餐點

只是裡面蔬菜比較多(…嗯好🙃)

 

 

後來就跟不二熊的老闆詳細詢問

店家很仔細的回覆我很長一篇

 

包含他們是素食店家

但是想讓吃葷的人也能接受才叫蔬食

也很自信的跟我保證

他們的口味還有使用的食材

都是講究又天然,也不含人工添加物


 

 

四個口味裡面

我最喜歡的就是香蒜辣椒

因為我能接受五辛素

 

這款蒜、辣跟鹹的比例調配的很好

主要是刺激感而不會造成口腔的不適

也不會一口下去滿嘴都是蒜頭的味道😀

我超超超超超超愛

 

 

如果是吃全素的話也可以放心

另外三款的清炒鮮蔬、煙花女,還有索夫利特

都是可以製成全素的調配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紅醬還是清炒

辣或不辣去選擇

 

 

外包裝採密封包設計

上面除了品名成份之外

還有聯絡資訊跟QRcode碼

可以看到使用的食材非常單純

沒有看到一串看不懂的添加成份

 

 

這四包麵放在一起時候...

真的很像!

所以只能從他的標籤貼上

去分辨到底哪個是哪個

像他有辣款的就會再多貼個辣椒貼紙🌶️

 

我倒覺得標籤如果能印更大一點最好

因為一長串字一起看真的蠻吃力的

 

 

香蒜辣椒跟煙花女都是辣的

香蒜可以看到蒜末

 

而煙花女也比索夫利特多了酸豆、黑橄欖

(名字太長了就記不起來

還好還可以看到包裝內容物)

 

 

其實箱子裡的出貨清單上

除了有品項確認之外

還寫上了建議烹調方法

 

不過因為即食包是冷凍的

收到最好趕快拆箱把紙拿出來

 

我的就是沒有馬上去拆

結果退冰的水把紙都弄糊了🙄

 

 

不過還好這已經是煮熟的

只要用微波爐就可以烹調

或是可以回鍋拌炒加熱

 

這樣剛好請出有多年西餐經驗的男友的手

就交給他來幫我重現餐廳用餐的口感啦

 

 

其實他之前有一次從零開始備料

要煮一頓蒜香清炒鮮菇義麵給我吃

 

結果叫我從4:30開始剝蒜頭

一頓下來加上拍照炫耀

夯不啷噹快8點才吃飯😑

 

 

這次店家都烹調好了

只要安心等他幫我掌握加熱火候時間

 

所以我們就按著紙上模糊的建議

先起鍋用一點橄欖油滑鍋

接下來就把麵跟醬倒進去開始拌炒

 

非常簡單

就像這樣

https://youtube.com/shorts/etlr5iGh-Lw?feature=share

 


 

 

別看他好像小小一包

還原之後份量真的很足

用的是進口義大利麵

咬起來非常彈牙有嚼勁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如果醬汁可以再更多一點就更好了

我喜歡湯汁沾滿麵條的口感💗

 

 

清炒鮮蔬

五辛素的會多加了洋蔥

不過很神奇我沒吃出洋蔥的味道

是看成份表才發現的

口味清爽自然

也很適合給小朋友吃

 

 

這個是索夫利特醬款的

酸的很夠味

是自然番茄的酸

 

 

我的愛是香蒜

看起來好像很平常

但入口真的好好吃

 

我另外再加了些雪鹽跟水收汁

果然變成我喜歡的醬汁裹麵感

更入味了

 

 

三重口感的煙花女

我對這個好奇的是

他的黑橄欖我竟然吃得下去耶

 

之前吃pizza都覺得黑橄欖有個奇怪的味道

一定會挑掉或給別人

但是這個我都沒有這種感覺

整盤都被我吃光

 

 

尾末照例附上店家資訊

 

不二熊蔬素食手作烘焙坊

Fb:

https://www.facebook.com/bu.erbear.services/

 

官網:

https://bu-erbear.com/

 

除了義大利麵還有許多蛋奶素甜點可以選擇喔


 

ChiaCha查查。

蔬食主義造型師,喜歡幫女孩打扮,

常常忍不住對自己完妝的女生告白:

"這麼美真的是我畫的嗎?"

專長是:畫出異性喜歡的臉蛋,因為會通靈XD

喜歡造型,喜歡彩妝

喜歡吃菜,喜歡到處走走

在這裡都能找到我

 IG:@chachiacha

FB:@chiacha8

BLOG : babypot.pixnet.net/blog

YOUTUBE:查查Chiacha造型-Makeup stylist & vegetarianism

( https://goo.gl/pmbFgz )




 

arrow
arrow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