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等到了!!

在板橋也有採耳的護理服務啦

 

人生三大舒壓療癒影片

洗眼睛、挖耳朵、擠痘痘

 

每次在YOUTUBE上看到人家去體驗

我都看得目不轉睛欲罷不能

莫名其妙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終於!在家附近發現採耳執業的店家

我立刻抄手刀預約

 

 

店家的工作室在江子翠站附近的大廈

需要請樓下的保全先生幫忙感應電梯

整體環境蠻有質感的

 

 

我去的這家店叫 金采可視古法採耳

採耳師操作時

會同步準備螢幕連線觀看

 

當天預約的採耳師是朱羽

她一開始先消毒了雙手

接著就用可視鏡頭檢查我的耳朵

 

 

我平常很愛挖耳朵

自己亂挖XD

 

這次為了要去採耳一直忍耐

結果都沒長出耳結石,我好失望

 

 

看完耳朵之後

一開始先用音叉跟孔雀毛放鬆

果然跟我在YOUTUBE看到的影片一樣!

 

採耳師說為了學習這項手藝

特別前往四川成都拜師

 

據說完整的研習

要連續10~15天才能結業呢

 

 

放鬆完就開始進入重頭戲

之前已經看過耳朵內部的情況

 

但正式開挖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我左耳的耳屎下埋著傷口XD

 

(我把採耳的過程錄成了影片

記得到文章最後去看唷)

 

雖然我很想把所有的皮?(耳屎?)撕下來

 

不過採耳師說萬萬不可!!

 

耳朵裡那些白白的橫紋就是癒合的疤

而且我的耳朵已經紅通通了,是敏感的象徵

 

(嗚嗚~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很想挖)

 

 

使用掏耳棒清理完

接下來是洗耳水環節

洗耳水會洗出剩下的耳屎

 

就是到這一步驟才確認了--

耳道兩旁的那些是癒合中的皮

 

(嗚~真的不能把他們全撕掉嗎

撕下來感覺很爽呢~😆)

 

 

到此為止整個清潔的流程算是完成囉

 

耳朵變得很乾淨

(再自己亂挖嘛~有夠紅)

 

第一次見到自己耳道

原來是長這個樣子

但是感覺被我凌虐的頗慘

 

很乾淨

別人講我的壞話可以聽得很清楚XD

 

 

清潔完之後接著是後舒緩

會用鵝毛、雞毛、孔雀毛三種質地的掏耳棒

 

再用振子輔助舒緩耳道喔

三種的震動感都不同,很特別!

接著是外耳殼的放鬆安撫

 

到此整個採耳就結束了

花費時間大約是1個小時

 

採耳師說會按每個客人的狀況不同

平均的時間大致會在1~1.5小時內

 

 

做完之後我在旁邊休息喝口茶

採耳師則拿出酒精

開始噴撒整個美容床枕被們

 

 

使用的採耳工具,也都清洗乾淨

然後放到了紫外線消毒機中再次殺菌

 

 

整個工作室內有兩張床

最多可以同時接待兩位客戶

 

不過因為隱私跟舒適性

通常還是以一時段服務一位為主

(如果是朋友一同預約應該就OK了吧)

 

 

旁邊有休息的小沙發

 

 

牆壁漆成了粉嫩清新的粉紅跟白

室內到處都擺放了一些綠植栽

整體讓人感覺乾淨放鬆

 

 

牆上的可愛小裝飾

 

 

門口旁的櫃台貼著和客戶的合照

 

許多的老顧客不只是來採耳

也是固定一個月左右來做保養

 

現在甚至進化到能預約到府服務了

還真的有人需要耶😮

 

那個客人說是家裡有人行動不便

他想讓家人也享受放鬆一下

就預約了到府服務

 

 

 

這次採耳店家的位置

就在江子翠6號出口旁

路易莎旁邊的樓上,1分鐘路程

 

我去的時候

三月的活動體驗價是 800元

原價是 1200,採預約制唷

 

想預約請看下面的店家資訊:


 

金采可視古法採耳

IG:  @jincai.earspa

FB:金采可視古法採耳

營業時段: 10:00~21: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367號8樓之10


 

最後一起來看我的採耳初體驗吧(羞)

 

" "



 

ChiaCha查查。

蔬食主義造型師,喜歡幫女孩打扮,

常常忍不住對自己完妝的女生告白:

"這麼美真的是我畫的嗎?"

專長是:畫出異性喜歡的臉蛋,因為會通靈XD

喜歡造型,喜歡彩妝

喜歡吃菜,喜歡到處走走

在這裡都能找到我

 IG:@chachiacha

FB:@chiacha8

BLOG : babypot.pixnet.net/blog

YOUTUBE:查查Chiacha造型-Makeup stylist & vegetarianism

( https://goo.gl/pmbFgz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查查ChiaCha蔬食 的頭像
    查查ChiaCha蔬食

    查查ChiaCha--蔬食者&造型師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