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自學塔羅開始,終於下定決心要進入一種正規學習的世界。

其實所謂的正規學習,在我自己來說就是去聽聽看老師怎麼介紹神祕學,

然後也這麼巧的,在網路上看到LGT的介紹,

看了一下兩日班的課程內容,就決定報名前往囉!

 

 

當天的課程名稱叫: LGT狂想塔羅解密,

除了內容課程的獨家講義之外,

還包含了一副全新的偉特塔羅牌,

跟一副觀照自身的曼陀羅禪卡,

還有一條繡著LGT的塔羅占卜布。

 

 

擁有屬於自己的卡跟占卜道具,

 更增加了慎重的儀式感。

占卜的布是寬泰老師幫LGT專屬打造的,非常貼心的,

除了有很多種不同的顏色,還可以清洗重複使用唷!

 

 

我們在一個溫馨的小空間,非常的放鬆。

課程一次大概人數可以5-6人,桌上擺了小點心。

旁邊擺滿了各式茶包、咖啡。

 

聽老師說,這個溫馨的小空間,後來學生彼此間情感都很好,

還會拿維他命來這裡讓大家補一補喔XD

後方還有休憩放鬆的空間,神秘用途是甚麼呢,等等再跟大家介紹唷~

 

 

我本來擔心早上沒吃東西會沒辦法上課,

還買了一瓶米漿,

後來到現場發現吃喝的東西好多喔~

而且空間讓人感覺彼此很靠近但很放鬆,

所以我就安心的吃起早餐了XD

 

 

課程當天帶領我們的就是寬泰老師

老師將自己畢生學習到的知識還有神祕學的經歷

結合了催眠、放鬆專注療法...等技巧

整合出了LGT的課程。

太豐富了,不是短短前去一天的我就能說盡的(XD實際上是記不起來全部)

 

 

老師個性非常風趣親和

一開始先介紹了他自己接觸神祕學的背景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苦修啦

過程聽起來是蠻搞笑的,但我想當初遇到的難題

一定是後來又經過了其他自我轉化,才變成今天這樣的成果

還好現在都化成甜蜜的養分XDDD

 

課程名字裡有狂想兩個字,學習的過程也是蠻狂的,

老師從自身經歷開始,帶到學員間的彼此介紹,

再帶到塔羅牌的牌意內容。

 

 

甚至會介紹相關的一些電影,

為了激發大家對塔羅世界能夠更快的進入狀況,

八個小時的課程非常快速的就過去了。

 

 

過程中還經歷了一頓午餐的時間

甚至老師為了讓我們能更快進入專心的狀況

利用自己所學的靜心方式,帶我們做了幾次的內在觀想
 

 

我每次覺得神奇的地方就是抽卡

雖說我肯定其他世界的存在

自己也修習過心理學相關的知識

 

但做了幾次占卜之後

還是對於抽卡這個過程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這應該會是我自己將來探索的一個目標吧

 

就像這張關係

抽到的當時,真的很訝異

牌卡上的資訊感覺的確說到了一些當下的情況

 

 

除了講解牌意之外

寬泰老師還很詳細的解釋了學習的參考階段

算是一個幫學習者檢視自己學的狀態的對照吧

 

神祕學感覺很直覺

不過這樣的方式嘗試在直覺之中再帶一些系統化的方式

感覺好像是老師的特長之一。


這就是教室後面的小空間--睡覺用XD

在老師的指令之下

我竟然真的睡著了

 

短短的時間內

然後又在老師的口令呼喚下醒來

這也是課程裡一個很神奇的經驗
 

午休之後發現旁邊這個祕密小寶庫

我對於書非常的有興趣

這裡擺了很多關於覺察、禪修、能量、觀照自身的書籍

是一個挖寶的好地方,我最喜歡書了

 

 

一邊上課之間

老師也會讓同學間互相練習實占

 

實占經驗真的蠻重要的

我有仔細比較之前在學校上會談技巧的時候

接觸久了以後發現,心理學提供了偏向理性方面涉獵直覺跟潛意識相關的學識

整體而言還是偏向大腦的思維,要運用很多的思考、技巧的判斷、SOP的回應模式

 

而塔羅,或是相關牌卡的神祕學範疇,

剛好可以開發跟宣揚所謂的直覺跟心還有感受方面的領域

 

 

想講的內容很多

但更多的感覺是--應該鼓勵每個去上課的人自己從中去體會跟發掘

 

開始了我神祕學比較有系統性的研究

很感謝寬泰老師跟LGT的教學方式,是讓人感受到輕鬆無負擔的模式

 

非常期待第二天的內容

還有以後可以回訓跟參加的其他課程!!

arrow
arrow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