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耳聞來自歐洲的INGLOT是一個注重動物權益的美麗品牌

現在台灣也有代理進來囉!

 

非常有心的,除了網路鋪貨之外,在 #微風南山2F 跟 SOGO復興B1 都有實體專櫃可以參考

 

對於堅持無動跟VEGAN族群的美人兒真是幫了大忙

 

今天就先挑裡面兩個我很喜歡的產品來跟大家分享

 

 

< #強力遮瑕&高光感雙頭遮瑕打亮筆 >

 

一物兩用的雙向設計,讓這款遮瑕產品除了修飾之外,也更多具備了提亮功效。

 

容量是6.6ml / 售價 850元。一隻抵兩隻的概念,這個CP值可說是相當不錯。

 

 

這款雙頭遮瑕打亮筆,官網總共有從101到105 五種色號。

 

淺可以淺到像101白瓷娃娃那樣使用的顏色,

 

也有像105偏向健康膚色或是男生可以用的色號。

 

整體而言選擇性對應的膚色群體可以說是蠻多元的。

 

 

我手上的色號剛好是中偏白可以用的兩個。

 

取出來質地是偏向奶油感的,打亮液偏薄透,

 

大家可以從試色中看到,雖然有色階的深淺區分,

 

但我覺得也是可以偏向膚色基調或是從應用性來選擇。

 

 

圖上的103就是比較偏向蜜桃粉橘的顏色,而他的打亮液色調是像是玫瑰金;

 

而102則是偏向香蕉色系的鵝黃,打亮液也像是香檳金。

 

偏橘的蜜桃色用來暖化眼下的烏青感,可以修飾黑眼圈

 

鵝黃的顏色則是最適合東方人的提亮色,可以創造看起來非常自然的立體感。

 

 

順道一提,除了帶出去很方便之外,這款遮瑕經過測試後,

 

發現他有略略抗水的功效,持妝力表現可圈可點,

 

我會先擦上滋潤度高的眼霜當BASE增加貼妝。

 

 

在背光的狀態下,眼下還是有微微的光感,非常的細緻!

 

我還拿玫瑰金的那端來畫眼下臥蠶,

 

後續增加再疊上粉狀亮彩的附著度,也是一種可以運用的方法喔。

 

第二款是 #vegan 也可用的 < #AMC 臉部身體兩用光彩奪目打亮液>

 

這款液態打亮,相較上面提到的強力遮瑕&高光感遮瑕打亮筆,就更顯得閃閃發光了。

 

容量是15ml / 售價 820元。

 

也是兩用的設計,因為裡面含有許多閃亮的珠光粒子,所以囂張感也是大幅提升

 

 

擠出來以後可以看到,他的質地因為無油的關係,是不厚重的那種型態,

 

比水再多一點,但不會流的到處都是。

 

乍看之下光感很內斂,但推開之後閃亮的顆粒跳出來,光照下非常多彩,而且觸感很輕盈。

 

 

這系列Vegan可用,色號的選擇也非常多種,

 

在官網上秀出了全部的色系,我的這兩個剛好一個冷一個暖。

 

69號是膚金的暖調,70號是略帶一點紫感的冷色。兩種的應用範圍都很廣。

 

喜歡明顯宣告閃光感的可以直接塗抹。我自己更喜歡調在粉底裡面,讓這光感變得更優雅內斂。

 

 

前陣子說我開始跳國標舞,國標舞裡面有許多閃閃發光的元素,

 

這款液態的打亮因為質地輕透,所以直接塗抹在身上也很好使用。

 

我這張的使用方式,是把69調入粉底之中,

 

另外直接用粉底刷沾取70,加強輕拍在顴骨跟鼻樑鼻頭的位置。

 

重複堆疊不會影響本來的底妝,遠看就能看到漂亮的金屬光感,帶出漂亮的立體感!

最後附上INGLOT官網的宣告聲明,無動的兔兔標章,還有VEGAN系列的認證都有。

 

特別是VEGAN品項真的很多,VEGAN美人快快動起來去微風還有SOGO試一波吧!

 

 

附上試色影片:

ChiaCha查查。

蔬食主義造型師,喜歡幫女孩打扮,

常常忍不住對自己完妝的女生告白:"這麼美真的是我畫的嗎?"

專長是:畫出男生喜歡的臉蛋,因為個性實為一漢子

 

喜歡吃菜,喜歡造型,喜歡彩妝

在這裡都能找到我

 

IG:@chachiacha

FB:@chiacha8

BLOG : babypot.pixnet.net/blog

YOUTUBE:查查Chiacha造型-Makeup stylist & vegetarianism

( https://goo.gl/pmbFgz )

 

arrow
arrow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