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更新

嗚嗚~原來他們是部分產品VEGAN

這樣就是無動物跟菲VEGAN素食者才適用了

經過桃子博士幫忙確認了

大家在選購的時候可以搜尋關鍵字查詢

VEGAN要以產品為主喔

 

相信網站憑證結果不適那麼完整的資訊

我想國外那些VEGAN部落客可能也會有些傻眼

 

查查又要來分享 VEGAN & CRUELTY-FREE 的產品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打亮盤

#Focallure 的 Highlight ☆Super Star☆

 

Focallure這個牌子對我們還比較陌生

但是在知名美妝app小紅書上

已經是口耳相傳的熱門品牌

 

偶然一天在youtube上亂逛

看到追蹤的vegan youtuber

展示了它們最近很火的sunrise眼影盤

 

 

這種既粉紅又帶點暈染感的外紙盒

讓人無法招架這份飄飄的軟嫩感
 

 

 

這次也默默的入手了,下次我就要好好來開箱 (握拳期許!)

附上一小塊試色,閃得很飽和又漂亮

 

 

 

 

雖然被長得很像huda 裸色盤的 sunrise迷惑

不過一下子,我的目光又被另一個產品吸引了

 

 

 

噹噹,就是這盤Super Star

天空藍襯上幾朵白雲的純淨感

加上粉橘跟耶穌光交錯的呈現

 

 

外包裝就感受到獨角獸的迷幻感

後面還附上了無動物實驗的標章

 

用獨角獸來形容

的確,他也是一盤帶偏光的打亮盤唷

 

再回到文章開頭的影片

左上的白色裡閃爍的是粉紅的霓彩

 

左下的金橘上起來皮膚完全不黯沉

 

右下角的粉帶著暖調的光變成了玫瑰金

 

而右上的小星星則閃著淺金跟珊瑚粉的光

 

 

 

粉質是綿密型的,用手指輕抹一下很快就顯色

上在臉上時候可以畫出囂張的光感

 

而且臉感覺很澎潤年輕

位置用對就可以補出自然蘋果肌

 

因為全都是暖調為主的光

所以用在臉上完全不突兀

搭配其他色彩都很適合

 

 

紙盒的包裝也很貼心

而且是VEGAN & CRUELTY-FREE

素食者可以選擇的產品又多了一個囉^^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有甚麼意見都歡迎告訴我唷


 

 

 

ChiaCha查查。

素食主義造型師,喜歡幫女孩打扮,

常常忍不住對自己完妝的女生告白:"這麼美真的是我畫的嗎?"

專長是:畫出男生喜歡的臉蛋,因為個性實為一漢子

 

喜歡吃菜,喜歡造型,喜歡彩妝

在這裡都能找到我

 

IG:@chachiacha

FB:@chiacha0916244826

YOUTUBE:查查Chiacha造型-Makeup stylist & vegetarianism
( https://goo.gl/pmbFgz )

 

想知道更多蔬食美妝跟跟化妝保養相關訊息

歡迎追蹤我一起來聊聊

 

arrow
arrow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