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素六年了

 

換言之狗也過世六年了

因為狗狗的關係變成了素食者

 

最近更進一步想慢慢往素食化妝品邁進

 

呵呵~可是理想與現實有一些差距

現在大概還沒到可以一下子改變的地步

只好想著先從無動品牌產品開始

希望我有一天達成這樣的夢想

 

想買不能買這件事對我其實是痛苦的

 

身為一個真心喜歡化妝品的我來說

以前看到新的東西就迫不及待想嘗試

 

回想以前還在化妝品專櫃的時候

最開心的就是彩妝上新品

保養品牌的彩妝品大多都是附加產值

不像專走化妝的品牌,每個月都是新的色彩

 

決定要往無動跟素食美妝

可以選擇的資訊相對就有些限制啦

 

 

於是現在去寶雅 7x4

逛來逛去大概就是

ESSENCE、Catrice、Wet N WILD

啊啊還有上面出現的那個牌子

BRONX COLORS

 

換牌子其實也不是甚麼難事

 

因為從開始化妝以來就沒有品牌迷思

現在也好,把眼光放到一些獨立廠牌

也是另一種獲得

真的要多謝IG還有PTT版上的高手分享

只是免不了要望著越洋的時間

更多了種迫不及待收到的期待

 

 

這次買了Bronx新出的單色眼影

 

這品牌出現在寶雅一陣子了

可是網上找到的大多只是粉底的心得

 

剛好他新出的單色眼影是我喜歡的偏光

就選了三個色來玩玩

帶咖啡金的藍紫,閃藍色粒子的紫紅,還有帶金色的亮綠

 

 

雖然現在畫著走出門的主流還是暖色調

不過我眼睛就是忍不住會被這些繽紛的顏色吸引

 

而且很妙的是

藍紫跟綠的外盒寫的都是

Single slide shadow

而紫紅色寫的卻是single click shadow

誰能教我一下這兩者的差別是?

 

 

不過不管他叫什麼,畫出來是我喜歡的色就好了

眼影的質地綿密濕滑,用手指抹上非常飽和

如果換成刷子,則較薄透邊界會有自然的漸層

 

但發色度依然非常好,還是能看得出偏光

 

光照到的地方就變咖啡金

像3D遊戲卡一樣,轉一面就像換了個人

我非常喜歡💕

 

 

 

用他跟essence 的宇宙少女一起

畫了一個很喜歡的眼妝

上面附上了影片過程

大致的畫法如下

1.藍紫色上滿雙眼皮折
2.金棕色暈眼窩
3.暖紅色畫眼尾三角形
4.再加強藍紫色
5.金棕色畫下眼瞼
6.藍紫色畫下眼尾
7.霧面咖啡色畫下眼線根部
8.畫眼尾上揚眼線
9.刷睫毛膏
10.金色亮粉點綴眼中

 

眼線跟睫毛是essence跟catrice

 

開架就可以買到這麼繽紛多元的顏色

無動物美妝使用者也可以享受化妝的樂趣囉

 

Bronx color通路:寶雅

Essence : 寶雅、美華泰、7x4、康是美

Catrice : 寶雅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另一盤

開架文藝復興之稱畫出的眼妝

 

希望大家喜歡^^

 

ChiaCha查查。

素食主義造型師,喜歡幫女孩打扮,

常常忍不住對自己完妝的女生告白:"這麼美真的是我畫的嗎?"

專長是:畫出男生喜歡的臉蛋,因為個性實為一漢子

 

喜歡吃菜,喜歡造型,喜歡彩妝

在這裡都能找到我

 

IG:@chachiacha

FB:@chiacha0916244826

YOUTUBE:查查Chiacha造型-Makeup stylist & vegetarianism
( https://goo.gl/pmbFgz )

訂閱頻道一起來聊聊吧

我人很NICE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