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重度彩妝品愛好者+整體造型師

囤貨是很平常的事

絕對不是失心瘋亂買東西

是這些東西都會用的到嘛

 

之前是唇彩,前陣子迷上國外直寄的眼影盤

然後走去7X4、寶雅的時候,看開架美妝摸一摸又忍不住就帶回家

 

回想從18歲接觸這個領域以來,彩妝品已經變成生命裡不能缺少的東西了

 

沮喪的時候,畫了一個美麗的妝

立刻就會覺得自己好正而雀躍起來

 

 

不過因為常常化妝卸妝的關係

所以對清潔產品變得很要求

 

本身為乾性肌膚,然後作息又不穩定

我又是很容易焦慮的性格

所以長期下來肌膚就變得比較脆弱

 

特別是夏天很熱的時候,莫名有時候臉就癢了起來

有時候空氣很髒,這種情況也會加重

再加上我很會流汗,嚴重的時候流過汗的地方會起紅紅的小疹子

 

所以產品溫和不含皂鹼、香料對於我這個化妝是家常便飯的人,變得格外重要

(開玩笑,有時候吃完飯擦個嘴,沒多久就發現嘴角紅腫一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蚊子叮)

 

 

以前在醫美的雷射儀器廠商工作時

我們在訓練跟衛教時候,都會再三叮嚀 "安全" 是最重要的事

 

皮膚是人體的第一道防線

保護我們抵抗紫外線,還有病菌的入侵

所以維護皮膚健康是不分膚質都該注意的

 

在肌膚日趨敏感的情形下,用到這款舒特膚 溫和潔膚乳

真的是感覺很驚嘆(好鄉土的形容方式XD)

 

其實我一開始只是看上他洗卸二用這個優點

前東家以前也有一款類似的產品

雖然市面上也有類似的清潔品

不過大多是用於淡妝而已

 

針對我這個要常常全妝上陣的人

未免就顯得不太夠力

因為我就是懶得做很多道手續

才想選個能快又方便解決我問題的產品呀

 

 

為了實測 舒特膚 溫和潔膚乳的功效

我用了,眼線膠、口紅、眼線液、睫毛膏、假睫毛膠 測試

 

臉部清潔品通常如果使用在眼唇處

不適清潔力過弱,就是太刺激過強

 

所以剛好來看看溫和的 舒特膚的表現如何呢

 

 

我取大概一顆花生米大的量

在每一個測試的品項上面

 

舒特膚 溫和潔膚乳 本身是凝露狀的質地

擠出來呈現半透明,有一點點的小泡泡



 

 

五項都滴上了一滴之後

輕輕畫圓延展開來

 

延展力算很高的,而且很好推開

不會用像一些產品,沒多久就消失(卸妝品這樣真的不行啊)

 

 

輕輕畫圓幾次之後

可以看到如上圖所示

 

本來最右邊的:假睫毛膠、睫毛膏、眼線液的痕跡都不清楚了

只剩下左半邊的眼線膠跟口紅

 

溶解出黑黑的顏色

 

 

因為這款 溫和潔面乳 特別強調

濕用可以,但在無水,或不方便碰水的情況下

也可以使用軟布擦拭清潔

 

所以我準備了一張快乾掉的濕紙巾XD

 

(我媽咪說,他們以前年輕去登山,山上很冷沒辦法洗臉,就是用這種方式清潔的)

 

 

江!江! 充滿透明感的手背

連我的青筋都看的一清二楚了XDD

 

就跟我們平時洗完臉的肌膚一樣

而且非常軟嫩喔

 

究竟怎麼從那樣到這樣的呢

這個部份我實錄了影片

影片後面還有一段有趣的人體實驗XD

 

大家不妨點進去看看他驚人又溫和的清潔效果

 

 


 

 

很意外找到一瓶這麼溫和

又這麼符合我需求的清潔產品

 

為了更了解舒特膚這個品牌

特別上了官網去查詢

 

發現原來清潔產品是他們家起家的口碑品

而且一再強調 "溫和" 是舒特膚品牌 首要的核心價值跟精髓



 

 

還有一個有趣的小插曲

朋友是一位兩個孩子的母親

 

那天他看我拿著這個

便很激動的(XD)跟我說

他也是幫家裡有皮膚炎的小孩選這個


 

孩子都是爸媽的心頭肉

連柔軟的小北鼻都能用的產品

我們這些敏弱肌的大人應該也能受到良好的照護了吧

 

舒特膚,芸芸喜歡你,我也喜歡你(啾咪^.>)

一起來認識這個 溫和 呵護的品牌吧

https://www.cetaphil.com.tw/


 

ChiaCha查查。

素食主義造型師,喜歡幫女孩打扮,

常常忍不住對自己完妝的女生告白:"這麼美真的是我畫的嗎?"

專長是:畫出男生喜歡的臉蛋,因為個性實為一漢子

 

喜歡吃菜,喜歡造型,喜歡彩妝

在這裡都能找到我

 

IG:@chachiacha

FB:@chiacha0916244826

YOUTUBE:查查Chiacha造型-Makeup stylist & vegetarianism

歡迎追蹤我一起來聊聊唷

我人很NICE的~XD

 

arrow
arrow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