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QQ1057.JPG

今年萬聖節前一天,倉促之餘看著自己現在的髮色

決定來辦一個刻在我心底已久的名字

 

 

首先第一步先來蓋眉

配上八點起床的浮腫臉

 

說到這個蓋眉,

我每次都沒耐心等他乾

今年也不意外

 

在等待的同時覺得眉毛癢就手賤抓了一下

換來的就是斑駁的下場

 

不管眉毛了

拿出綠色的眉蠟筆描出我要的位置

然後用灰綠色的眼影打滿眼窩

 

我用的是以前買的大創春姬斜角修容刷

人生第一次拿這麼大的刷子塗眼皮

意外的有種爽感

用是focallure的 secret 右下角的顏色

上的亂七八糟也沒有關係

細節的位置等等再補強就好

因為要趕著出門......

 

拿出大眼影刷

在空白位置繼續補上剛剛的顏色

 

遮瑕膏CUT CREASE 

CUT高一點,然後用SLEEK 的藍綠色眼影補滿

 

接下來發現沒有用顏料打底的情況藍綠色的發色實在太薄弱

 

於是又拿出UD的寶藍色疊在真正的眼窩範圍內

 

開始漫畫人物描邊模式

畫上眼線跟假眼窩線

 

然後進入畫龍點睛的醫美手術階段

描出假的雙下巴線

 

 

幫人物加上紫色HIGH LIGHT

用腮紅刷沾紫色眼影塗上整臉皮膚

 

畫出麥當勞叔叔的嘴巴

再點上嘴邊的招牌三八痣

幫髮尾外翻夾捲噴膠

我們的蘇拉完成了!!!

 

來個蘇拉的招牌姨母笑 

到了現場還沒到擺攤時間

蘇拉決定先吃個便當

 

吃完還是沒到時間

決定開始補妝

加上閃亮亮的魚鱗亮片

 

 

還加工了一下以前的海螺貝殼

 

晚上小朋友合照時間

姨母完美的雙下巴線

 

但小朋友們好含蓄

都不想畫的跟我一樣~"~

 

來找我一起拍照的小蘇拉跟小黑魔女

 

又一群無懼我的小孩們來找我合照

姨母我是不是笑起來太慈祥了

 

搞了一天快12小時

姨母累的眼妝都花了

但雙下巴還是照顧的很好

 

感謝今天撐場面的腦袋瓜

 

最後用還在人間時候的樣子證明雙下巴手術的成功

謝謝收看~下次見^^

 

arrow
arrow

    查查ChiaCha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