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35(001)

      雖然我個人不愛聖誕節但很對於「限量」二字真的很沒抵抗力,當然這限量要是有價值,未來再也不會變為常態商品那才有意義啊!通常百貨公司週年慶一結束,緊接著聖誕彩妝就紛紛上市,秋冬流行不外乎就是煙燻,只是顏色每年略有不同,反正我購物向來是鎖定目標就......下手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彩妝愛牌之一:NARS,提到這間,許多人會先想到高潮腮紅很有名,除了有個害羞的名字之外也很持久喔!由於創辦人是個藝術家,在商品想法上常有些特別的idea,也蠻常會和不同領域的人一同合作,系列商品請參考urcosme的報導。不得不說NARS的禮盒除了超值以外也相當適合送人XD(但沒人要送我,只好自己買,嗚)

 

 

三角形禮盒,裡面的盒子應該可以拿去當數學教材使用XD

售價$1750

DSC05533  

 

 

古典蕾絲的一種概念?

  

 DSC05534

 

內容物:炫色腮紅、新摩登指甲油、時尚經典唇膏

以三位一體的概念呈現熱銷色系─Roman Holiday的不同樣貌。

Roman Holiday在時尚經典唇膏的分類是屬「自然透亮」,所以擦起來不是霧面感。

腮紅跟指甲油是新貨,未來是否會成為常態品?

據說NARS的限量,是真的有夠殘酷的限量啊,

我去買的時候已經剩最後一盒了........

DSC05535(001)  

 

 

指甲油刷頭是寬版,刷起來非常方便也很好刷耶

  DSC05536  

 

 

相機怎麼拍顏色還是有點失真,哈!通常亞洲人膚色較黃,擦有亮度的粉紅色會顯黑

但這款的粉紅色是帶有一些些紫色的,所以擦起來意外不顯黑喔

DSC05537(001)  

 

 

唇膏顏色,屬「自然透亮」,所以擦起來不是霧面感,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DSC05540(001)  

 

 

要多擦幾次才有這顏色,自然透亮款,不用擔心唇膏顏色太引人注目

DSC05541(001)  

 

 

小小一盒腮紅,好希望它成為正貨常態品啊~~~~

DSC05542(001)

  

 

Roman Holiday在NARS的系列商品─Velet Matte Lip Pencil 絲絨迷霧唇筆當中也有出一款喔,但屬霧面感,與唇膏的自然透亮是不同感覺喔!

上:絲絨迷霧唇筆

下:時尚經典唇膏

眼妝帶有亮片時,唇就可以使用有霧面感的絲絨迷霧唇筆

眼妝是霧面眼影時,唇就搭帶有透亮感的時尚經典唇膏

一種互相呼應的感覺啊~~~(感謝NARS櫃姐傳授秘招)

DSC05545(001)  

 

 

 

      NARS一直是我的愛牌,除了風格很符合之外,還有遇到一個很棒的彩妝師,督促我買商品回去後都要使用,不讓我浪費每一項買回去的商品。每年出的禮盒都蠻特別,而且都具有強烈的風格和個人特色,常覺得彩妝是代表一種態度和個性,選擇適合自己的比追求流行還重要喔!

arrow
arrow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